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银魂》中的那些苦命娃 逆境是人才最好的摇篮

2015-04-24 11:36: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我想大家都学习过《生于忧患,死于安乐》,这篇文章为我们阐述了“逆境造就人才”的道理,空知猩猩难道也曾看过这部传世经典?在《银魂》中也不乏这种出生在逆境的苦命娃,但是他们并没有就此沉沦,反而在不断追求着自己的梦想,最后成就一番大事业!

坂田银时

  要说这娃的可怜估计是无人能比的,从小就流落战场,忘了是哪集有一次竟然字幕显示松阳老师来了句:这就是那个吃尸体的鬼吗?(希望是翻译问题!!)不要说得那么严重嘛人家不是在吃尸体啊那样会生病啊最多是在翻那些人随身携带的食物吧.....每天吃这过活,然后被松阳老师带到私塾去了,虽然不知每天都教些什么,可人家倒是过上了悠闲的日子,做最后一排靠着墙睡觉,每天总算是能吃上正常的三餐了,还有假发一块儿陪着玩儿,天资聪慧练就了一身好武艺,可这样悠闲的日子没有持续多久,天人就来了,于是又组成了个‘攘夷派’,为了保卫自己的家园,战斗中的勇猛,让有着坦克大炮天人都畏惧三分,称为‘白夜叉’,可毕竟单薄的刀剑抵抗不住炮火的攻击,还是以失败告终,之后在登势婆婆的帮助下开起了‘万事屋’,然后遇到新八,神乐,他从一个孤倚独门的武士变成了万事屋的老板,他说过:我并不是要保护这个腐朽的国家,我想要保护的东西,只有一个,从来都没有改变过啊!我想或许他要保护的东西,是身边同伴们的笑容,和现在这美好的生活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志村新八&妙姐

  其实他们家开始家庭条件不错的,经营道馆,生意也不错,还住着大房子,直到天人夺得了统治实权(真是万恶之源啊.....)颁布废刀令,从此道馆便没了生意,生活一天比一天差,母亲死了父亲又病倒了,最后也去世了于是姐弟俩从此相依为命,还经常有天人来家里要债,动不动就拳脚相向,然而他们还只是弱小的孩子,却在这种生活下渐渐成长起来,阿妙的坚强让她最终把新八几拉扯大(其实我有一个疑问新八几从和姐姐开始生活他都是吃什么长大的??),两人下决心一定要复兴道场,可是.....作者你怎么搞的啊为什么一个有着如此远大抱负的青年被你弄得遇到银时之后就被设定为吐槽和OTAKU的角色了啊你不觉得很对不起人家死去的爹吗?!!!说到这里他应该不算是逆境中出的人才吧......要说‘才’是不是这十几年成天望着餐桌上的‘不明物质’吐槽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中的那些苦命娃 逆境是人才最好的摇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411355971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