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中的清纯妹子 纳尼!榜单中惊现女汉子

2015-04-29 11:14: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二次元中的妹子属性无数!成熟御姐,可爱萝莉,还有女王圣母人妻,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们办不到!这大量的妹子足够你玩几年吧。不过在这炎炎夏日什么样的妹子最受欢迎?那首推清纯系,这些秀气的打扮,黑长直、不做太多多余的化妆或是服饰配件,总会给人一股清风一般的感觉!今天的主题就是清纯系妹子,等等,怎么会有女汉子混进来?

黑沼爽子

  出自:《好想告诉你》

  彻底贯彻黑长直的爽子,不过在故事里面好像黑的太像日本娃娃了,所以被故事一开始一些同学害怕就是了,但是爽子只要笑起来就很好看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中的清纯妹子 纳尼!榜单中惊现女汉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415553730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