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雪之下雪乃内心缺少的东西是什么?

2015-04-25 10:25: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原作里,雪乃也是全力寻找“真物”的一员。寻找“真物”也意味着自己内心会有缺失,那么,对于雪乃来说,她的内心缺少的东西是什么?

  这个答案从一开始就已经给出了:缺乏承担责任,面对现实的勇气。

  雪乃因为家里的问题所以自己一个人逃出来住,坐车撞到八幡但连一次都没去探望过八幡,在之后也把这件事隐瞒了下来,初次在侍奉部见到八幡时装作不知道八幡这个人。于情于理都显得格格不入。

  并且,家里的问题和责任都交给阳乃来负责,撞到人也完全不用自己负责有人解决——换句话说,雪乃的一切都有人帮她安排好了,活得像个被保护得好好的洋娃娃。

  雪乃大概属于那种遇到真正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时就会逃跑的人,在第八卷也是因为侍奉部的人际关系变差而想着逃避。

游民星空

  阳乃负起了家人期望的重担,八幡更是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的勇士,多次为了拯救他人而牺牲自己,而雪乃总是认为自己是对的,但很多时候她的“正确”只是理论上的东西,面对现实时她是无力的。

  援引平冢静老师的话:现实既不温柔也不正确。

  因此,在至今的故事中,只要是聪明人,都会在背地里找八幡解决问题:叶山隼人、海老名姬菜、一色彩羽,无不都是如此。目前的结果就是阳乃被家人所期待着,大老师被结衣、叶山、海老名、一色、还有雪乃她自己所期待着。

  那么雪之下雪乃被谁期待着呢?好像还没有。八幡曾经期待过,但发现那只是自己强加给雪乃。

  雪之下雪乃坚持着自己的正确,但那样的她,面对现实时无法回应别人对她的期待。就像她自己说的,她需要改变,但她又不希望违背自己的理念,于是各种纠结,把一个白美富变成了孤零零一个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雪之下雪乃内心缺少的东西是什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510242353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