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关于雪之下雪乃和比企谷八幡的结局猜测

2015-05-01 11:04: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虽说目前故事的主线是雪乃和八幡,但是对雪乃来说,到第九卷八幡说话那些前都不能算重要的人,某种程度上来说是一个可以替代的伙伴而已,出现了矛盾也是自顾自的发火,甚至会主动选择结束社团,从真正意义上来说,之前的八幡对雪乃而言只不过是可有可无的存在罢了。

  “所以没有准备我那份茶水大概也正因如此。不要再搞得只有我的那一份没有啦。这不是和前段时间做音乐会的后勤打工的时候,唯独我的便当没有筷子时一样了嘛。当时我都觉得只有我的进食方式会是印度风了。虽说附近就有便利商店实在是太好了吧……混蛋的现场监督。”

  “啊,小企的份……”

  杯子搭上嘴角,由比滨一边嚼着像是手制的松饼一边说道。

  于是,雪乃似乎也是注意到了,将茶杯放到杯托上,视线快速移动着确认桌子周围。然而,嘛,也不可能那么巧就有多余的杯子用。

  以上6.25卷的这一段就可以看出实际上八幡在侍奉部依然扮演着一个孤独的角色。

游民星空

  回过来看第七卷的八幡的告白后,雪乃的反应就很值得玩味了。为什么会表现出一副自己很受伤的样子呢?

  从第九卷得知,误解就出在雪乃对八幡抱有着不切实际的期待,雪乃自认为很了解八幡这两点上,所以结论得出来了:雪乃自以为八幡对自己很重要,实际上是根本没放在心上,当八幡表现出自己不是很重要的时候,就接受不了了。

  本作品是表现雪乃和八幡关系为主线的,围绕的核心其实上是雪乃和八幡的成长,雪乃的成长其实更侧重一点,表面上两人很默契,实际上两人却差了十万八千里。从开始的知道差异存在,到各自的擅自理解对方,然后慢慢的双方开始真正了解对方。

  如此一来,对于结局,雪乃单线结局的概率便不是很高,两个人实在差的有点远,怎么都感觉不到会走到一块去;结衣这种一味的付出感觉一般也会悲剧,倒是一色这种一手攻略一手备胎更符合当下普通女孩子的形象一点。因此,开放式结局大概更能符合剧情最终发展的需要。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关于雪之下雪乃和比企谷八幡的结局猜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111041179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