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中已经“觉醒”的果实能力者

2015-05-05 15:42: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本周的《海贼王》漫画即将更新,根据事先放出的情报,在最新一话的漫画中,明哥将觉醒自身线线果实的能力,与四档路飞殊死拼搏。那么,在迄今为止的漫画中,已经有哪些果实能力者完成了果实的觉醒?

  1、首先是大家熟知的狱卒兽,众所周知是明确觉醒的了。

游民星空

  动物性觉醒是获得强大的战斗力和恢复力。

  2、金狮子,飘飘果实能力者,飘飘人,能让自已或物件摆脱重力在飘在空中,且可以控制触摸过物体(即非生命体)漂浮起来。漂浮的物品其最高负荷重量暂时所知无上限,可操控飘浮物来攻击敌人,但无法让除了自己以外的生命体浮起。能力者要是被击败,本来漂浮的物体就会掉下来。

游民星空

  一开始就觉得这果实简直和开挂一样厉害,现在看应该是觉醒的结果。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金狮子无法操控出自己以外的生命体。

  根据情报,明哥觉醒后,“把其他人变成线用于攻击”,也就是说觉醒的果实能力是可以操纵生命体的,那么金狮子无法操纵非生命体就和这一论点相悖,仅凭这一点就断定金狮子“没有觉醒”果实能力还为时尚早。

  3、琵卡,岩石同化人,和金狮子一样,厉害的不仅是果实能力,更有可能是已经觉醒的果实。

游民星空

  估计琵卡能力是这样的:

  觉醒前自己变成石头,增加力量和防御力;(常规超人系果实大多都是作用于本体,琵卡应该也有这个阶段)

  觉醒后可以同化周边的石头化为己用;

  当然觉醒以后仍然很渣……所以说觉醒还是要看人的,并不是无敌的说,只能说配角便当走好。

  4、乔巴

游民星空

  早期因为吃蓝波球导致会失控,是无意识状态,其实已经有不少前辈提过乔巴已经是可以觉醒的;

  在鱼人岛乔巴已经完全可以掌控蓝波球的副作用,也就是有意识的巨大化;

  只不过可能乔巴自己也不知道是觉醒了,或者尾田也没有给出解释;

  不过目前看来觉醒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已经“觉醒”的果实能力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515412062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