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26个英文字母解读一个不一样的金木研

2015-05-06 18:25:54 来源:高能贩 作者:高能姬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A: alone 孤独

希望自己不是孤独一人。失去母亲的少年一直这样想着。

B: buskin 悲剧

病床上睁眼的那一瞬间,他就明白了,他的一生将会是悲剧。悲剧上演,主角金木研。

C:cowardice 懦弱 胆小

金木研跟普通人一样,有胆小懦弱的一面,害怕孤独,害怕失去。表面的坚强,全都是掩饰内心懦弱。

游民星空

D:deadweight 重担,重负

保护好大家,保护好身边的人。对于他来说这是一种责任。但到头来却是给自己的重负。期盼着他能认清自己的真心,卸下包袱。

E:eyepatch 眼罩

“他们都叫你眼罩呢!”

F:friends 朋友

只有古董的大家在一起,他才能欢笑。那是他能够回去的地方,能够使他心安的地方。古董店面即使不再,但那个温馨的古董,一直都在心里。

G: ghoul 食尸鬼

人类的对立面,黑暗的所在。少年新生的身份。一个悲伤的种族。

H:hide 英

生命中最重要的存在。会跟他共同欢笑的人。是个默默为友人付出的,无药可救的笨蛋。

游民星空

I:infinite 无限的

金木研还有未来。他还有无限的路去走。

J:jason 壁虎

是改变金木的人。不折不扣的虐待狂,是残忍的人。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个只连1000-7这种数都求不出来的无脑人士。

K: KIA killed in action 战死

为朋友,为古董而战。为了自己而战。为了守护那份和平而奋不顾身。

L:light 光

没有光明的人不是不幸的,不幸的是那些需要光明的人。他心里一直希望有一束光存在。

M:mother 母亲

希望留在自己身边的人。渴望爱自己的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N: nightmare 噩梦

只愿这是一场冗长的梦,醒来一切如初。不想再继续在这样的梦里活下去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第二季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6个英文字母解读一个不一样的金木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618253695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