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达龙X那尔撒斯对话吐槽

2015-05-12 15:16:41 来源:亚尔斯兰战记吧 作者:Coelestin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达龙语带调侃地对密友说道:

  “真是多彩多姿的人生啊!真让人羡慕,不是吗?那尔撒斯?”

  “你这么觉得吗?”

  “是啊!”

  “那么,我跟你换好了!让你去当轴德族的族长,如何?”

  “哪有这种事?我可不是那种会横刀夺取朋友幸福的人哪!”

  达龙负责审问在基兰擒获的海盗

  海盗虚张声势地说:

  “就算你拷问我,我也不会背叛同伴的。不要小看我!即使拔掉指甲、用烧红的铁棒灼我,我也不会说半个字。”

  “我不用会那种野蛮的方法的。因为再怎么说,帕尔斯都是一个文明的国家。”

  达龙微微地笑着,伸出一只手拉过那尔撒斯,开始对着海盗威胁。

  “哪!赶快说吧!如果不说,我就要让这家伙画你的肖像画了。这么一来,就有可怕的事情会发生哦!”

  “……喂!什么意思嘛?达龙!”

  “哎,就交给我来办嘛!”

  在一阵耳语之后,达龙再次面对海盗。他装出恐怖的表情,加重了语气。

  “这个男人看起来像是连一只虫也不敢杀的人,事实他曾在绢之国学过魔道,最擅长的就是使用图画的魔道技巧了。只要这个人画了谁的肖像画,被画的人的生命力就会被吸走,跟一个年过百岁的老人一样。如果你不相信,我们就当场试试看吧!”

  听到这些话,海盗的脸色开始变青,身体开始颤抖起来。如果是其他的人讲这些话,他一定不会相信,可是,就在前几天,他已经目睹过达龙的豪勇,打一开始就被他的气势给压住。再看到达龙一副认真的表情,他压根没想到这是个骗局。加上,这次海盗原本就很迷信。

  在不断的威胁之下,海盗终于说话了,说出他所知道的一切事情。其中有几件让在座的人都惊讶不已。他也说出最近人们已经知道大盗阿哈巴克的财宝就藏在沙夫迪岛上的事。在审问得到最大的效果之后,海盗被关进了地牢。而达龙审问的技巧半受到嘲弄半受到赞赏。

  其中感到最不高兴的便是被当成魔道画家的那尔撒斯。

  “这件事实在叫人难以释怀。成功了固然可喜,万一失败了怎么办?我不是就要承受耻辱了吗?”

  “可是,就因为有那尔撒斯,那个海盗才会说实话的啊!那尔撒斯居功至伟啊!”

   虽然亚尔佛莉德拼命安慰他,然而,看来这些话是爱之适以害之。

  那尔撒斯发表他的感想之后,达龙愉快地笑着。

  “什么?现在还讲这种话?我老早就了解王太子殿下的资质了。”

  “我认为了解和相信是两码子事。”

  “那是当然的。譬如,我了解你的某种才能和相信你这两件事是有着天壤之别的。”

  “有什么话你就直说嘛,达龙。”

  “我说得还不够清楚吗?”

  从宰相鲁项等人的立场来说,他们并不喜欢亚尔斯兰微服出巡。如果国王的尊贵之身受到任何伤害,任谁都担待不起。他们的担心固然无可厚非,可是,副宰相那尔撒斯却不像他们那么操心。

   "啊,那是陛下唯一的消遣嘛!而且还有耶拉姆及加斯旺德在,不会有什么事的。""是啊!陛下的消遣和那尔撒斯不一样,陛下不会加害到任何人的。""达龙,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呀!我说的话有那么难理解吗?"

  "不是难理解,我只是觉得这些话似乎别有用心。""这是我的肺腑之言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达龙X那尔撒斯对话吐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215165785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