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达龙X那尔撒斯对话吐槽

2015-05-12 15:16:41 来源:亚尔斯兰战记吧 作者:Coelestin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要让两个席尔梅斯王子自相残杀吗?那尔撒斯。"

  "啊!我的损友啊!"

  宫廷画家愉悦地笑着:

  "你真是个能洞悉事态的人啊!既然有那么好的眼光,为什么对于艺术方面的事情就是分不出好坏呢?""这是已过世的伯父巴夫利斯的教育。他告诉过我,接触难吃的食物和低级的绘画会使人的感受性变迟钝,所以尽可能不要去接近。""那么,关于席尔梅斯王子的事情……"

  那尔撒斯微微勉强地中断了这场对他不利的舌战

  "陛下,我们好像在议论一朵还没有开放的花的颜色哪!这个问题我们以后再谈!"亚尔斯兰专心地点了点头。

  "是啊!等达龙和那尔撒斯娶妻之后,我再认真地考虑看看!这就是所谓的顺序吧?你们都比我大十岁以上呢!"一直保持沉默的耶拉姆闻言吃吃地笑了起来。达龙和那尔撒斯被抓到了痛处,只好乖乖地认输。

  "啊,陛下比王太子时代可恶哪!一定都是达龙所吐出来的毒气的关系。一个王者果真要慎重选择身边的人啊!""你这个毒气团在讲什么话?任何一朵花被你画过之后都会枯萎的。这可是专家的评论哦!""下评论的人是你吧?你这个艺术白痴!"

  "非也非也,这可是老天爷的旨意呀!你敢不听吗?"这段对话实在叫人难以想像是出自支撑着整个帕尔斯的智将和勇将之口。亚尔斯兰和耶拉姆笑得前翻后仰,连声叫苦。

  亚尔斯兰微服出巡,因受到食尸鬼袭击而意外造访那尔撒斯宅邸

  “陛下,虽然您微服出巡我没有什么意见,但如果可以,请到其他地方去。虽说我是您的臣下,但还是有让自己一出王宫就不应受到侵扰的权利。我要跟您收入场费哦!”

  “特地在你吃晚饭的时候打扰真是对不起啊!那尔撒斯。”

  像是要帮畏畏缩缩的国王说话似地,万骑长提出反击。

  “竟然想跟主君收入场费?真是让人厌恶。与其做那种事,我有个更不错的想法。”

  “是什么?”

  “若是想要陛下离开,只要让他看你的画就好了。陛下就会以比老鹰还要快的速度跑出去了吧?”

  “这几天的热度,看来还真是让你的脑子被煮熟了!达龙,竟然开始说起梦话来,对于万骑长或狮子猎人来说,这真是悲惨啊!”

  那尔撒斯瞪着达龙,随侍一旁的侍童则露出一丝窃笑。

  “耶拉姆,我不会把你当成客人招待哦!拿加上糖蜜的刨冰给陛下。另外,应该还有哈密瓜跟一些凉饮。”

  “好的。”

  在行礼的耶拉姆旁,达龙开始点东西。

  “耶拉姆,给我一杯冰凉的麦酒。”

  “厚脸皮的家伙,让你喝浴缸里剩下的洗澡水就够了。”

  “耶拉姆,两杯麦酒。”

  “好的好的。”

  在亚尔斯兰心中,有着在民间过朴实生活的梦想。虽然那尔撒斯也有梦想,但是如果让达龙评论的话,就会说成“对万人来说是个噩梦”。就算是为了这个阻止梦想,也要让那尔撒斯当上宰相,尽情驱使他,让他没有时间去做什么有害的梦想,这就是帕尔斯第一勇将的意见。

  “那么,陛下,请说明事情的经过吧!如果让达龙来讲,想必又会以毫无节制的自夸作总结。就请陛下说出事实吧!”

  虽然嘴上不饶人,那尔撒斯对同伴能力的认可却无庸置疑:

  现在,上万的人用他们自己的眼睛证实了达龙不只是一个战士,同时也是一名卓越的指挥官,可以对敌人造成毁灭的命运。

  “达龙真是一个强者哪!”

  听到王太子的感叹,军师回答。

  “只要在达龙的指挥下,一群羊也可以征服一个国家。”

  在鲁项担当宰相这件事上,没有人有所异议,在任虽然已经快四年了,但之后的五、六年里也不会出现什么竞争者吧。实际上鲁项已经功成名就,他怀念着故乡,希望可以早日辞退。后任想由那尔撒斯来接替,但是还是有些担心而无法施行。

  那就是那尔撒斯的坏。他原本是一个对地位和名誉不固执的男人,就算当了宰相也有可能随时会逃走,而他一直顽固地决不撒手的则是“宫廷画家”这个称号。

  “如果让我停止宫廷画家这个称号,就是让我死。”

  这些话,大陆公路列国唯一的智将想都不想就会说出来,而且他还在拼命地买着高额的画布和画笔。

  “世间会有那么浪费的事情吗?”

  伴随着达龙的声音的,是他一脸无知的表情。

  VIA:Coelestin/亚尔斯兰战记吧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达龙X那尔撒斯对话吐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215165785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