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浪客剑心》实力排行 男主不是最强已成日常

2015-08-23 15:06:16 来源:爪游控 作者:new_notlee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6、斋藤一(齐腾一)

  名字翻译的有点乱,两个其实都没什么错误。人称“壬生狼”的前新撰组第三分队组长斋藤一。他是剑心从幕末直到明治时代仍未分出胜负的敌手。以手中一把利刀,在这个私欲横流的新社会中,坚守“恶·即·斩”的信念——斋藤一就是这样一个不得不由衷钦佩的人。

  毕竟只是配角,斋藤一显示武力的机会不多,跟习得“天翔龙闪”后的剑心也没交过手,但是综合来看“牙突零式”应该跟“九头蛇闪”在伯仲之间,攻击力高于苍紫的“回天六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浪客剑心》实力排行 男主不是最强已成日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509233018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