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浪客剑心》实力排行 男主不是最强已成日常

2015-08-23 15:06:16 来源:爪游控 作者:new_notlee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5、雪代缘

  就关系上来说是剑心的小舅子,上海的黑帮老大,幕末,独自一人远离日本来到了上海学会了中国武术,并且将其融和在日本的刀法之中,练成了独门的“虎伏绝刀式”。

  第一次在剑心心怀愧疚的状态下,打破了“天翔龙闪”的不败神话,第二次面对火力全开的剑心,让“九头蛇闪”毫无用武之地,实力不可谓不强,可惜在完全状态下的“天翔龙闪”是踩着主角光环的无敌剑技,所以,毫无意外的惨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浪客剑心》实力排行 男主不是最强已成日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509233018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