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浪客剑心》实力排行 男主不是最强已成日常

2015-08-23 15:06:16 来源:爪游控 作者:new_notlee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1、比古清十郎

  剑心的师傅,飞天御剑流第十三代传人。每部动漫都会有这么一个站在巅峰的人,比古清十郎就是这部作品中的神。从教导剑心的过程我们可以发现,已经成为世人眼中顶尖剑客的剑心在他面前就像个孩子,他可以轻松的从剑心的剑招中找出破绽,随意显摆自己的强大。

  火力全开的比古有多可怕?解下斗篷比古都不需要出手,就让剑心第一次感到了切实的恐惧,如果真的是在对决,恐怕没开打,实力稍弱的人已经崩溃了。

  漫画中的比古只用过“九头蛇闪”,我们设想一下“天翔龙闪”在这个男人手中会有怎样的威力呢?恐怕完全状态的志志雄也难挡其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浪客剑心》实力排行 男主不是最强已成日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509233018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