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解读折本香织和比企谷八幡不一般的关系

2015-05-13 17:29:19 来源:百度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吧 作者:金国大帝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刚开始我看小说时不喜欢折本这个人。可是,再看一遍后发现有一些不对劲。

  首先,折本看见八幡和阳乃在一起说话为什么会去打招呼?

  如果她真的讨厌八幡,应该是默默的离开才对,尤其是八幡根本就没看见她,她也一定知道八幡哪怕看见了,也是不会主动找他的。而她却笑嘻嘻的上来打招呼。

  如果我讨厌一个人,又在一家店看见是一定不会打招呼的。

  还有关键的是:她如何看待八幡的告白的。

  首先我们要站在折本的立场上:某一天,一个平时沟通几乎没有的同学,他向自己告白了。但,却连面对面的亲口说都不敢,而是发短信。(折本是女生,要站在女性角度上思考)

  我会在心里想:平时说话少,告白也发短信,果断拒绝。

  还有和同学,叶山,八幡一起约会时感觉也有一些不对。

  不觉得折本笑话八幡实在是太明显了吗?原文也说了:折本就是所谓的粗神经,自称温柔大姐姐。不管是谁都能毫不在意的搭话、极端的逼近着与人的距离的行动着的人类。

游民星空

  我不相信折本自己没有发现自己对八幡的态度过于戏耍。有没有一种可能:这是折本故意的,哪怕与自己平时的态度不一样也要这么说话。

  而折本明明在小说里被八幡说是粗神经,却深呼了一口气就走了——那途中,与雪之下和由比滨擦肩而过的时候,折本一瞬停住了。瞥着窥视着两人的样子——被八幡说是粗神经的她为什么什么也不说呢?

  我有一种直觉:折本这个人会在结局时出现,并且改变八幡的想法。

  八幡的痛苦来源于过去,过去的痛苦太深使他害怕了。他已经在过去受太多痛苦了,为了不再承受痛苦他才选择孤独。

  也就是说:想让八幡脱离孤独,必须让他敢于再相信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解读折本香织和比企谷八幡不一般的关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317283633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