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犬夜叉》一家都是“什么狗”?

2015-05-17 14:46:02 来源:知乎日报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关于犬夜叉大家一定都不会感到陌生,这部由高桥留美子奶奶创作的人气动漫,自1996年在《周刊少年Sunday》上开始连载,就凭借着它当时新颖的穿越设定(现在已经被玩烂了)和独特的故事背景迅速的积攒起了广大的人气。喜爱《犬夜叉》的粉丝们一定对这样的问题非常感兴趣,那就是犬夜叉一家是什么血统,换句话就是“他们”是什么狗?

游民星空

  目前大家最赞同的日本银狐犬和萨摩耶我认为都不对。犬夜叉和杀生丸怎么会是萨摩耶呢。且不说萨摩耶蠢萌和犬夜叉 / 杀生丸有多违和,萨摩耶是原产西伯利亚的犬种,才不会是日本的犬妖呢。

游民星空

  而日本银狐(aka.日本丝绒犬)就更不可能了。首先日本银狐是将萨摩耶与德国丝绒犬混血而培育出的小型化品种。而且这个犬种是在日本大正年间才培育出来的,战国时期怎么会有它的犬妖啦。

游民星空

  提到日本本土犬种,立耳白毛长(卷)尾的,最先想到的,应该是北海道犬吧?来,白户家的爸爸,出来给大家秀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犬夜叉》一家都是“什么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415173340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