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分析四月新番在地下城寻求那根勒胸带

2015-05-23 14:12:55 来源:爱你妹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四月也过去了一个多月,对于新番的观测也已经差不多可以得出该番的性质如何了……其实首当其中让我为之一亮的是这个拥有超长别致奇葩分格的名字的动漫,话不多说,进入本期的吐槽环节。

  在吐槽之前就不得不说一下,动漫界如今盛行一种奇特的氛围,这种氛围堪比三次元的杀马特,就是带超长or奇葩名字的动漫。

  这个动漫界的杀马特,往往有着与名字相符的奇葩or脱节剧情,有时候你甚至可以从标题读出这个动漫究竟讲了些什么!当然这属于标题与内容相符合的了,还有就是标题与让你很难用脑洞联想出内容是啥的奇葩动漫,这里我不黑某作就不举例子了。

  这里主角还是要归于这个四月番中的杀马特,在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

  哎多,应该用:在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

  没错,这个就是所谓动漫界杀马特的又一朵奇葩。当我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第一个联想到的是,当今网游界的毒奶粉——毒奶粉(DNF)!然而这并不是它的外传动漫什么的……

  电视动画《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大森藤ノ原作的同名轻小说系列。作品动画化的消息在2014年10月公布,动画官方网站同时开启。动画由J.C.STAFF制作,于2015年4月3日开始播出。

  介绍了他的背景之后就由我来带大家领略在我眼中的这个动漫吧。

  首先,不得不说,该作的女主角是我追该番的首要原因,才不是因为某个无良朋友发了张女主角的图之后我滚去向它要番名了呢。

  第一眼看去,正统的异世界,附带网游设定的动漫,神明们,自封力量决定与人类生活在一起,大致背景就是这样的。而男主,松肛,难得配了次弱受少年的音,该作,似乎没有他的CP爱衣,但还是有老CP户松遥。

  开篇讲述了男主角,在刷地下城的时候……

游民星空

  额……在刷地下城的时候……

  你丫告诉我这个高耸的建筑是地下城啊!!!!

  不过事后想了想这是让牛顿为之泪崩的异界之后也是想开了。

  开篇讲述了男主贝尔,在刷地下城的时候……在刷副本的时候遇到了乱入高等级BOSS介入,被神秘高手相救撒了一身姨妈血的故事,然后我们就顺其剧情的走向,看到了该作的女主角。

  如果说贫乳萝莉是稀缺资源的话,那么巨乳萝莉更是稀缺中的稀缺!因为萝莉在发育过程……嗯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分析四月新番在地下城寻求那根勒胸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314083561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