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伪恋不完结 党争不休止?

2015-05-23 16:10: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漆泥埃土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伪恋一出天下乱,没有党争何谈爱——四月新番《伪恋:》扫番报告 伪恋,伪恋第二季,桐崎千棘,小野寺小咲,橘万里花,新房昭之,党争,东山大法,东山奈央,阿澄佳奈,花泽香菜 伪恋:(这表情真让人欲罢不能23333)

  在最新的一话中,千棘母亲桐崎华(女魔头大人哇这是┌(。Д。)┐)的登场想必也会给男主女主们带来更多的麻烦,千棘对母亲的情感,以及母亲对待工作与家人的态度,要怎么做才能化解这其中的隔阂?给千棘一个她所期盼中的圣诞节,是一条乐必须要做的事。然而从预告还看不出来什么,和友人们相遇的千棘并没有带着小时候母亲所送的头带,她的愿望能否得偿所愿也让人为她担心。想来在母上大人的故事告一段落后,众小野寺党的福利也会来临,万里花的主场也必不可少,而第二季将新登场的主要人物“小野寺小春”还依旧没有揭开其的神秘面纱,到时候会诞生多少小春党呢?我仿佛已经看见新一轮的撕(党)逼(争)即将到来……碾碎他们……伪恋一出天下乱,没有党争何谈爱——四月新番《伪恋:》扫番报告 伪恋,伪恋第二季,桐崎千棘,小野寺小咲,橘万里花,新房昭之,党争,东山大法,东山奈央,阿澄佳奈,花泽香菜 伪恋:(散发着可怕气息的母亲大人)

游民星空

  伪恋一出天下乱,没有党争何谈爱——四月新番《伪恋:》扫番报告 伪恋,伪恋第二季,桐崎千棘,小野寺小咲,橘万里花,新房昭之,党争,东山大法,东山奈央,阿澄佳奈,花泽香菜 伪恋:(从预告来看下一集的剧情也很令人期待,但摘下发带的千棘不禁让人担心)

游民星空

  总之……

  东山大法好!!!千棘赛高!!!!!!!!!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伪恋不完结 党争不休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316111196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