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复古型恋爱故事 你所不知的《伪恋》

2015-05-23 16:37:35 来源:爱你妹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而在众多题材之中,质量最参差不齐,而且很难持久的便是《草莓百分百》这一类古典派后宫多角恋了。

  以《白色相簿》和《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来说,丸户史明是在GALGAME脚本界也鼎鼎有名的作者,他能够把多角关系玩弄于鼓掌的特点让人记忆犹新,但这也仅限于短篇幅。除了无厘头搞笑风格的《蓝兰岛漂流记》,还有带着JUMP风的《旋风管家》之外,很少有《草莓百分百》这种古典派党争题材的故事能够长久的持续下去,即便有质量也不会高。像是《有你的小镇》这种不能够算是后宫题材的,还有大部分这种故事都会受到GAL脚本家的垂青,能够说得上来的佳作和经典,数一数也就不到5部左右。

  而在轻小说界最近刚刚开始因《夹在我女友与青梅竹马间的惨烈修罗场》的大卖出现了古典派回暖之后,漫画界也终于出现了一个让人欲罢不能,剧情越来越引人入胜,叫人爱不释手的作品——《伪恋》。

  在新房昭之这个将群像后宫剧可以玩的天花乱坠的监督接下《伪恋》的动画化邀请之后,我想那些真正懂新房监督的人都会对作品本身充满了无限的期待罢。

游民星空

  在第一季不仅是BD,就连OP和ED的CD都疯卖之后,《伪恋》第二季已成板上钉钉的事,资金富裕的人早已购入《伪恋》的漫画,而再壕一点的你,是不是已经抱着千棘、小野寺的手办流口水了呢?而那些学生党和低薪族也已经按耐不住的去找了《伪恋》的漫画慢慢看起了吧。

游民星空

  如果有人不知道《伪恋》在日本的影响力,或者说有什么值得一说的,那么看一下日本最大的漫画杂志《少年Jump》发出的“十年JUMP HERO”,你就知道能在《JUMP》这样鱼龙混杂,各路豪杰群雄争霸的杂志中,承担起“十年栋梁之作”这一名号,《伪恋》到底有着怎样的群众基础。从第5卷起,《伪恋》就以每周15万的平均销量占据了JUMP漫画单行本销量中的前5,而在《海贼王》和《火影忍者》刚刚面市的时候,这个销量也是天方夜谭。事实上,如果你觉得这是《伪恋》创造的奇迹,那么你就真的错了,因为早在10年前,《草莓百分百》的初回单行本就已经超过了23万以上的周均销量,这再一次证明了古典派后宫多角恋爱有多么的受人喜爱。

游民星空

  如果世间的确有烂到你想砸电脑的后宫,或者是后宫已经看多审美疲劳,那绝不是后宫题材本身的问题,而是他们的创作者没有创作出令人心悦诚服的佳作,也没能力使其升华为经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复古型恋爱故事 你所不知的《伪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316383751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