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复古型恋爱故事 你所不知的《伪恋》

2015-05-23 16:37:35 来源:爱你妹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虚伪的恋爱,真实的感情,“罗密欧你为什么是罗密欧?”

  作为男主角的一条乐和女主角之一的桐崎千棘,身份并不是很普通,他们的各自都背负着一个“黑道”家庭的背景。有人要说了“黑道哪有动画里那么萌?”,如果有人关注过日本真实存在的黑道,山口组的官网,你会发现你对山口组的印象彻底崩塌了……一群黑she会在官网公然卖萌,还和小动物合影,扶老奶奶过马路,捡垃圾等社会公德的日志,跟警察局住对门,说话用敬语等等——尽管他们仍然是黑she会,但其实也很萌不是么?

游民星空

  《伪恋》之中的集英组(真不是出书的?)和美国黑帮蜂巢(和保护伞的关系是什么?)明面上是不共戴天的仇敌,小弟们常常交火,而私底下老大却是亲家(雾)。转学过来半个月的桐崎千棘在班上最先遭遇了一条乐,两人因为一场膝盖猛击的激烈邂逅而认识,然后变成了冤家。这看似超级狗血的展开,却在一集中演变成另外的情节——“你们两个能不能为了这个倒霉的城市着想而假扮恋人呢?”——就是这么无厘头的展开,二人面对太刀和沙漠之鹰的银光,变成了“达令和哈尼”的存在。

游民星空

  如果有人期待这样背离的命运,会引发出“罗密欧与朱丽叶”“梁山伯与祝英台”那样凄美的爱情,那你就是走错片场了,貌似《甲贺忍法帖》可以满足这个欲求。

  但在《伪恋》里却真的有着爱你在心口难开的恋爱。一条乐喜欢同班同学小野寺小咲,而小咲作为人气仅次于转学生千棘的美少女,其实也暗恋着乐。但两人都认为对方不可能喜欢自己,而不能告白——这种好想急死你的剧情,我觉得喜欢这一题材的人是无论如何都无法抗拒的,那些没有恋爱或者经历过初恋的人就更能理解了吧?
在这里,《伪恋》有一个被吐槽成梗的设定——一条乐的吊坠。一条乐脖子上挂着一个带钥匙孔的吊坠,那是在10年前乐跟某个不记得样子和姓名的女孩子订下约定时留下的。这便是系纽着整个《伪恋》的关键点,却被乐无数次弄丢的可怜吊坠。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复古型恋爱故事 你所不知的《伪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316383751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