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复古型恋爱故事 你所不知的《伪恋》

2015-05-23 16:37:35 来源:爱你妹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随着剧情的发展,自然是出场的主要角色都跟乐的约定有关系,而《伪恋》中伪的恋爱也已经逐渐变得不在单纯是说千棘跟乐假扮恋人的事情。

  千棘隐约朦胧的情感,以及那句印象深刻的“Zyjacya in love”逐渐从家庭原因的逼迫转向真实感情,但自己却无法坦然承认的“伪恋”。还有小咲隐瞒自己钥匙真相,自卑和消极观念,认为乐不会喜欢自己,却已经察觉了乐种种心动迹象的“伪恋”。包括鸫那似懂非懂,似有非无,永远都假装更在乎大小姐,实际上已经心动的要死的“伪恋”。即便是万里花那样主动进攻积极进取的类型,也似乎是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而隐瞒真相的“伪恋”。跟10年约定有关的女主角们各有各的好,也都有着符合主题的“伪恋”。

游民星空


 
  而在逐渐明朗的剧情中,一些角色也渐渐跟进上来。不管是舞子集的恋爱,还是宫本琉璃的小插曲,都能将这些原本看似游离于主角后宫圈子外的角色再一次整合起来。在这些“附加”角色中,有一个人成为了古味直志乃至新房昭之的新欢,也是被编辑部称为“亲女儿”的角色。

  接下来,我们就以《伪恋》第二季为主要内容,讨论一下新房昭之所赋予OP画面剧情的深意吧。

  在这里有一位之前都没有出场,但是之后会成为人气冠军的美少女,女主角之一,小野寺小咲的亲妹妹——虽然没有钥匙却无数次打开读者心房的她——小野寺小春的故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复古型恋爱故事 你所不知的《伪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316383751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