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复古型恋爱故事 你所不知的《伪恋》

2015-05-23 16:37:35 来源:爱你妹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没有钥匙的那一只小野寺的恋爱圆舞曲——《伪恋:》真正的女主角

  神风带来的暖意。

游民星空

  4月番,一定要有春季活力的气息才行,《伪恋》作为一部后宫番,其活力必然是不少的。不论是第二季开场的几个角色单独的群像,还是千棘妈妈强势霸占女婿(雾)的桥段,都令人莞尔,尽管漫画里同学们盘问乐跟千棘去开房那么经典的段落被删除了,整体来说还是非常有趣的改编。

  不过,在伪恋第二季开播以来,令观众们最为津津乐道的一定是那个充满了剧情和想象力的OP动画了。作为总演出的宫本幸裕和分镜的横山彰利,这两个人一定跟制作组其他人一样,在新房的逼仄下研读了伪恋51画以后的故事情节,否则这么带有指向性的OP是不大可能做得出来的。

  《伪恋》的制作一直都是以高度还原原作为人们熟知,而第二季的开头,作为亲女儿的小春虽然没有出场,却已经在OP里刷足了存在感,那么作为一个没有钥匙也没有跟乐有10年约定的女主角,而且是在50话以后才登场的角色,有必要这么大张旗鼓的宣传吗?

  古味直志、新房昭之还有Jump笑着说:“你知道亲女儿和老婆的区别吗?”

  言外之意就是,老婆可以换,女儿独一个。(你认识你老婆时间长还是女儿时间长?)

游民星空

  小野寺小春的出场简直就是连珠炮一样让读者应接不暇。不过,在这里不做任何的剧透只是单纯的分析小春这个角色的形象……

  作为妹妹系(小姨子)的角色,其实大多数后宫剧都有,他们普遍扮演着“助攻”的角色,可小春不是。小春跟某老师手下的小姨子不同,她是一个对乐痛恨至极的人。喜欢八卦的小春对乐的印象是:占据了全校第一美女,跟第二美女搞暧昧,跟第三美女打情骂俏,跟第四美女如胶似漆,家庭背景是黑道,而且还经常对女生放电的大魔鬼。这一错误形象影响了小春很长一段时间。(然而并没有误会,乐你其实是在小看这个全是屌丝的世界吧?)。

  为了保护姐姐不受大魔王的戕害,小春转入凡理矢高中,在小春眼里姐姐就是一位天使,决不允许害虫靠近她,在后来漫画的剧情里小春不断地阻止乐跟小咲的发展,也是第二季可能出现的看点,到时候千万不要嘴角咧的跟香蕉一样就好了。(小咲的缺点那么多,却还是天使……怎么想都是古味画的太好的缘故)

  小咲跟小春说“一条是个非常温柔的人”,这句话成为了影响小春对乐第一映像的重要伏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复古型恋爱故事 你所不知的《伪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316383751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