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中的遭人嫌弃的男主 好色废柴还是渣?

2015-05-24 12:39: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动漫中的主角,尤其是男主角,是每一个男人的梦想。其中的各种福利我想不用我多说大家也都懂!不过万事无绝对,有些男主可不是那么让人羡慕,反而还遭人嫌弃了。其中的原因嘛,没用、好色、废、渣、木有主见,那么来看看动漫中这些不被人待见的男主们吧~

1、碇真嗣

  出自《EVA》

  这绝对是史上最遭人嫌弃的男主角没有之一~当然喜欢他的人也不再少数,大概是属于那种不是极爱就是极恨类型吧。

  个性极度内向,遇事心态消极,总是用“对不起”治愈的来逃避现实,闷骚少年的典型代表人物,其实这也就算了,最最令人心里不平衡的是,艾玛这么一个人,居然有那么多妹纸围着他转,不仅妹纸还有个萌汉纸,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主角光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中的遭人嫌弃的男主 好色废柴还是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317465775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