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中出现的各种彩蛋 向经典致敬?

2015-05-25 21:58:55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漫画《海贼王》中有各种小彩蛋,尾田貌似很喜欢在海贼中加入各种各样的致敬,比如:鸣人和路飞一起吃过拉面,你发现过吗?下面我们就来找下吧。

  艾尼爱斯大厅篇,包围救生船的200名海军军官中,有"乌龙派出所"的两津先生,因为当时正值乌龙派出所连载几十周年纪念,具体多少周年记不清了...彩蛋就是图片正下方中间扛枪这个。

游民星空

  766话的扉页,路飞与鸣人吃饭畅谈,这幅图彩蛋无数,大家来自己发现下吧。

游民星空

  熊猫人就不多说了,因为实在是太多了,只放几张特别的。海上餐厅,鬼人阿金带走他克里克一伙,船上藏有熊猫人,并且船沿上写着小字“找出熊猫人”。

游民星空

  阿拉巴斯坦的历史正文,上面也是小小一行字,熊猫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出现的各种彩蛋 向经典致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418494140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