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分析桐崎千棘对一条乐的感情变化

2015-05-26 11:29:43 来源:桐崎千棘吧 作者:柚杏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八,鸫登场+抢亲大战??+千棘听见乐对自己的一些想法

  乐对著鸫说:甚麼嘛,开口闭口都是保护,你口口声声的说要保护她,我看你才是根本不了解桐崎吧!

  她根本就不是那种乖乖被保护,那种弱不禁风的女生啊!

游民星空

  千棘心中一震,为甚麼乐那豆芽菜,可以看见真正的自己呢?(谜知音:因为你只打过乐啊)一直以来千棘都被整个黑手党严密的保护著,觉得有点透不过气来,从小到大的好友鸫,也是一直担任自己的保镳,但千棘需要的是朋友啊!而让鸫明白这点的,又是乐.....

  乐不了解千棘,和她根本一点都不合,这种话也是瞎说吧,乐和千棘有相同的成长背景,又是每天相处,假日还要互相到对方家,更要和对方家人相处,或是观察她和家人的相处情形,因为是朋友,是假装的情侣,甚麼都看得很清楚,理解著,只是自己接不接受,明明对方都有好的一面,却常常吐槽对方的缺点!

VIA:柚杏/桐崎千棘吧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分析桐崎千棘对一条乐的感情变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611304562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