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是一部怎么样的作品?

2015-05-26 16:50:39 来源:超次元ACG研究社 作者:super文少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一个作品的好坏只看他预告时候的关注度或者其他什么的是远远不够的,最重要的是要经得起时间的洗礼!四月番即将走完,《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在啊宅们的心中“温度”依旧,其名声甚至是瞬间风靡网络;那么这部作品为什么能吸引这么多人的关注呢?

游民星空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作为一部以刷怪升级为主线剧情的动画,领衔主演“贝尔·克朗尼”不同于同题材动画作品《刀剑神域》《记录的地平线》中的龙傲天式男主,战斗能力低下、个性纯朴畏缩,全天24小时的微笑模式不断吸引了许多女性角色,并且本人还完全没有自觉······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没错,但四处留情优柔寡断就就是你的错啦!!像这种磁铁体质的男主我大FFF团根本不能忍啊!!

游民星空

  想要迎合中国观众的胃口,充实的打斗与到位的福利是必不可少的。既然动作戏上不够出彩,那想要博得观众老爷的欢心肯定要拼福利啦!!作为本作女主角之一的赫斯缇雅,有着恰到好处的身材比例,色色哒的乳带属性,以及对男主无微不至的照顾,从言行举止到闷声送福利的方式简直不能更赞!!有这种能激发广大中二少年YY欲的女主在,就算动画火不了,本子劳模的称号也指日可待了吧。

游民星空

  整部《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与其说是在一本正经地讲故事,以赫斯缇雅眷族为视觉的剧情攻略。虽然剧情上略显空洞,但制作组并没有疏于人物上的刻画,自由父母双亡的后宫之主、胸大无脑的萝莉神、苦大仇深的支援者都给其的相应的篇幅描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一部怎么样的作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616513747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