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银魂》领导能力排行 银桑:这榜单不适合我

2015-05-27 20:42:03 来源:银魂吧 作者:镜子超人京太郎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No.14 阿伏兔——默默关注新人成长的前辈

  作为春雨第七师团的副团长,阿伏兔在作为神威跟班的同时,也在替他默默地管理着师团的相关事务。身为首领的神威因其好战和不闻政事的本性疏于对师团的管理,作为前辈的阿伏兔在另一个层面上可谓是第二首领的存在。在神威遭遇困难的时候曾率全师团的力量协同鬼兵队进行救援,可见他作为领导的的执行能力还是相当优秀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o.13 志村妙——歌舞伎町的女王

  正常情况下的妙姐既温柔又感性,在同龄人之中是相当受欢迎的存在。本人也比较讲义气,碰到姐妹受难的情况毫不犹豫地前去指责欺负女性的家伙(主要是男性),严重的时候甚至不惜大打出手自毁淑女形象。在陪酒女之中是大姐大般的存在,其恐怖的内在本性也堪比前四天王孔雀姬华佗的继任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领导能力排行 银桑:这榜单不适合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712331771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