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银魂》领导能力排行 银桑:这榜单不适合我

2015-05-27 20:42:03 来源:银魂吧 作者:镜子超人京太郎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No.10 土方十四郎——鬼之副长

  如果说总悟和齐藤是真选组的利剑,山崎是真选组的顺风耳千里眼的话,那么土方就是真选组的盾牌。鬼之副长,不仅表现了土方在战场上的勇猛堪比鬼神,更表现了他在屯所内说一不二的威严以及冷酷到不近人情般的面孔。真选组如果没有他,没有他制定的苛刻条例,其乱必由内而外蔓延开来,最终本来就是由乌合之众组成的真选组在法令失效、纪律松散的基础上迅速灭亡。

  土方的冷酷无情、认真苛刻和近藤的温和友善、冲田的慵懒搞怪形成鲜明的对比,而这种鲜明的个性无疑端正了真选组的风气,内外一致的号令和条例约束了队伍的不良行为,土方以他的领导能力将这只小小的警察队伍打造成战斗力堪比熊虎之师的小型军队。这几点足够令土方有资格成为合格的领导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o.9 泥水次郎长——黑帮老大 西乡特盛——刚柔并济的妈妈桑

  次郎长作为传奇侠客,武艺自然是传说级别般的强,而他作为江户有名号的黑帮“沟鼠组”的老大,道上的兄弟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颇有敬畏之心。尽管他时常处于云游隐居的状态,可是势力庞大的沟鼠组即便是没有他的亲自统领也能在他的威严法度之下正常运行着。

  无独有偶,作为攘夷的前辈,西乡特盛在战后经营着人妖行业。而他以匹夫之身成为人妖界一霸,统领歌舞伎町的人妖成为四天王的一员,其领导能力虽然没有直接体现,但从那些人妖们对西乡本人的敬畏态度,想必领导力是只高不低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领导能力排行 银桑:这榜单不适合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712331771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