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银魂》领导能力排行 银桑:这榜单不适合我

2015-05-27 20:42:03 来源:银魂吧 作者:镜子超人京太郎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No.8 松平片栗虎——不务正业的警察厅长

  作为一位警察厅长,片栗虎言语粗俗,形象邋遢;易怒暴躁,动不动拔枪;荒淫无度,沉溺于酒色之中,乍一看这根本不是警察厅长官而是不务正业的办公室老混混。

  尽管片栗虎缺点多多,但作为领导者在关键时刻是相当可靠的。没有片栗虎的慧眼识人,提拔了以近藤为首的乡下剑客,赐予他们刀剑让他们以武士的身份行使为幕府而战的义务,可以说没有他在近藤等人要想拿到武士的身份出人头地会相当困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o.7 寺田绫乃(登势婆婆)——铁之街道的女帝

  四天王中最有地位、最受尊敬的不是财大气粗的华佗,不是经营人妖行业的西乡,更不是经常处于离线状态的次郎长,而是默默经营一家小酒馆的黄脸褶子老太婆——曾经却是花容月貌的寺田绫乃。

  她生活拮据而寒酸,可是她有着比财富还要宝贵的忠肝义胆和宽容的胸怀;她没有庞大的势力,不称王不称霸,可是整条歌舞伎町的人们在关键的时候都会自发地为她而战;她温柔时如观音菩萨般慈祥,发怒时堪比大雄宝殿的金刚,说话有理有据,危机来临时更是以年近半百的薄弱身板挺身而出。

  在她的那间小小的二层阁楼里,可谓卧虎藏龙:有潜力无限的夜兔族少女、追求武士之道的眼镜宅男、封印力量的犬神;有功能全面的机械看板娘、快手神偷的怪盗,以及叱咤风云、纵横战场的白夜叉!可见登势以她的人格魅力,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为她而战,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成为领导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领导能力排行 银桑:这榜单不适合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712331771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