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银魂》领导能力排行 银桑:这榜单不适合我

2015-05-27 20:42:03 来源:银魂吧 作者:镜子超人京太郎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No.4 坂本辰马——以星海为家的星际商人

  辰马作为攘夷时期joy4的一员,虽然担任后勤工作,不过相当敬业,认真的时候毫不含糊,是个遇强则强的男人。之后担任私人贸易舰队“快援队”队长,往来星球之间进行贸易,买卖货品。有着一定的影响力,而队员基本为被坂本以前在千鸟师团解救的奴隶。

  表面上辰马给人的印象有些愚钝,实际上大智若愚,任何事情都逃不过他的眼睛,看似毫无意义的行为其实都有意义可循。作为首领相当信任工作能力比他强的陆奥,而他解放过的奴隶们也成为值得他信赖的干部和成员。而为了大局辰马也会牺牲自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o.3 桂小太郎——高冷的逗比贵公子

  桂小太郎作为joy4当中的佼佼者,领导能力自然是一流的。在攘夷战争之后他更是一手建立了新的团队,继续选择和幕府周旋。虽然假发的智商有时候掉线严重,但是常常为很多事情费尽心思。作为首领的他不怕被幕府通缉的危险多次只身行动,胆识之高可见一斑。而从红樱篇里他的手下为假发的失踪而恸哭,进而不惜一切代价地为他复仇,可见假发作为领导者还是颇受部下信任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领导能力排行 银桑:这榜单不适合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712331771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