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可塑性记忆》第三话剧情解析 真的是催泪漫吗

2015-05-27 11:29:35 来源:爱你妹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春季番第三周,…咳咳……艾拉与司的故事又有了新的进展。正如之前某条弹幕预言的一样,果然有了同居这样一个王道展开呢。不适应同居生活的男主找朋友出主意,然后被猪队友坑惨……这种展开怎么看都像恋爱喜剧啊_(:3)∠)_最新的这一话腹肌效果完全就是逗比番的水准嘛。

  为了方便业务进行,促进职员与giftia的交♂♀流,终端处理部门有着搭档必须住在一起的规定(教练我也要去这里工作(╯‵□′)╯︵┻━┻)于是我们的男主顺理成章地住进了…哦不……电动娃娃……咳咳……艾拉的房间。

游民星空

  (司你要做一个有涵养的绅士,把兴奋都写在脸上怎么行呢?)

游民星空

  (这部番的颜艺还是很有看点的……)

  可是搬进艾拉房间之后司却受到了极其冷淡的对待,但是在公司还是像往常一样,自以为在什么地方惹恼了艾拉的司向猪队友们寻求帮助……腹肌锻炼开始……

游民星空

  (淘气的字幕组(*/ω\*)……)

游民星空

  (我该怎么吐槽…还有,字幕组你够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可塑性记忆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可塑性记忆》第三话剧情解析 真的是催泪漫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711304188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