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分析《亚尔斯兰战记》原著里人物将来的生死

2015-05-28 11:18:08 来源:亚尔斯兰战记吧 作者:摸心拿肝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临死前他看见了卡兰、查迪等人的英灵……还有他老婆,安心而去。

  最后,说正经的,我觉得亚尔斯兰也许会死……

  当然是在彻底消灭(砍死而非封印)蛇王撒哈克之后含笑而逝(也许临死前看见艾丝特尔来迎接他?)。

  恶意揣测一下,最后阴差阳错手刃蛇王的那个人,也许就是那个鲁西达尼亚步行封建骑士也说不定(暗示基督教的胜利)。

  鲁克那巴德剑和锁蛇王的锁链都是陨铁所制……说明当时应该是青铜时代吧?

  特兰人伊尔特里休和帕尔斯人蕾娜也都死了,但是留下了一个有着恐怖蛇王血统、名叫“铁木真”的特兰男孩……

游民星空

  几十年后,令整个大陆公路沿线国家无比恐惧的“新特兰汗国”统一了旧特兰和邱尔克,降伏了辛德拉,东灭绢之国,西破鲁西达尼亚。三十万大军向更遥远的西方世界进发……

  要是想恶趣味到底,干脆这样:

  最终决战,帕尔斯军队和魔王军队杀得难分难解。众人也与蛇王血战,伤亡惨重。

  亚尔斯兰持鲁克那巴德剑仍然不敌,眼看要完……

  这时,依亚尔达波特神(耶和华)出现,伊诺肯迪斯七世(耶稣)复活,秒杀撒哈克,团灭魔军,把附身安德拉寇拉斯三世的魔法师(堕天使)打落地狱,大陆公路恢复宁静。

  乌云散去,万民称颂,亚尔斯兰率帕尔斯人改宗基督教……传说结束了,历史才刚刚开始……

  从宏观角度看:

  亚尔斯兰等人彻底杀死了蛇王,但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游民星空

  这时,远处响起了号角声,浓烟滚滚,尘土飞扬。

  奥斯曼土耳其苏丹穆罕默德二世亲统三十万大军向王都挺进……

  更远处,俄罗斯女沙皇叶卡捷琳娜二世正在圣彼得堡检阅由波将金公爵统率的五十万俄军……

  天边,东乡平八郎正在听取秋山真之的报告:“今天天气晴朗波浪高”……

  地球的另一边,哈尔西的大舰队向日本本土急进,全甲板攻击队正在等待起飞指令……

  地球轨道附近,联邦和自护的舰队和机动战士打成一团……

  太阳系中,Macross冲向天顶星基干舰队……

  银河深处,Macross F移民船团遭遇虫子的突袭……

  河外星系,三体舰队即将向银河系发射二向箔……

  这才是超级吊的长镜头!

  一本正经地扯卵蛋到此结束。

VIA:摸心拿肝/亚尔斯兰战记吧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分析《亚尔斯兰战记》原著里人物将来的生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811191513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