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中差点杀死路飞的大BOSS 第一出乎意料

2015-05-29 13:49:13 来源:海贼王吧 作者:女王myTeam总监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路飞作为《海贼王》中的男主,虽然实力在不断提升着,可是不像其他龙傲天男主,出场技能MAX,装备炫酷,分分钟吊打反派,抱得妹子归。路飞则就没有这么舒爽了,一路走来很多次都身处险境,险些领了便当,不是我们的主角太废柴了,只是敌人过于强大,来看看《海贼王》中能够干掉路飞的大BOSS们吧!

10、神·艾尼路

  号称自然系最强果实轰雷果实的能力者,雷电人,背上的四个太鼓分别为鸟、兽、龙(敲两下),可以变成雷电或放电攻击(最大为2亿伏特),

  这货真心不好评价,小编个人认为是很强很强的存在。他是真心想k.o.路飞的,但是橡皮与雷电,属性被克制也是醉醉的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差点杀死路飞的大BOSS 第一出乎意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910120573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