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十五年的传奇经典《火影》感动过你的那些人

2015-06-02 19:12:52 来源:火影忍者吧 作者:心中城未亡人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自来也】

  从那以后,你又接着长大了。

  你长得更高了,变得更帅了,脸上的稚气越来越少了。

  你又认识了新的人,看到了新的世界。

  你又学习了新的忍术,变得更强,打败了新的敌人。

  但是他已经不再了。

  你再也不能炫耀着你的进步,再也不能在他面前放肆地大吵大闹,再也不能倚着他的肩膀哭泣,再也不能偷看他写的亲热天堂,再也不能在炎炎夏日从他手中接过那半根冰棍。

  再也不能。再也。不能。你什么也不能。

  你只是安静的哭了一场,什么都不说。只能静静地哭一场。

游民星空

  回想一下我的人生全是失败。

  不断被纲手拒绝,也没阻止朋友走向歧路,更没保护好师父和徒弟。与历代火影成就的伟业相比,我所做的事情是那么一无事处无聊透顶。我原来是想要自己像历代火影那样死去的。

  鸣人,预言之子,不会有错,绝对是你。

  最终章,井底之蛙,散之于大海之卷麽?

  《漩涡鸣人物语》,嗯,这个不错。

  我就把原文截下来不说话,也没什么好说了,一切附加的描述,看来都显得苍白了。

  橘红色书皮的小本,就那样静静的躺在桌子上。

  翻开浏览,那是个关于英雄的传说。

游民星空

  故事的结尾突兀而又伤感,但让人总觉得少了些什么...因为英雄,已经不在了,但英雄的那颗炙热的心,却仍在有力的跳动着。

  我们不知道,他的心中在想什么.。用一如既往平淡的目光纵观这个世界,游走在各个国家间。与其说是在寻找小说的素材,更不如说是在了解陈腐的世界。在这时,他只是一个游子而已。

  他的人生说是成功也不成功,说失败更不对。他追了一生的女人都没有追上。他有着影的实力和资格却没有当上火影。他一生和鼬一样是悲情的,没有功名也没有爱情,不断目击着珍视之人的离去。

  有人说,自来也迷恋女色的爱好,也许只是内心的孤独驱使,他游走于天下,也许只是对自身的孤独的放逐。

  即使这样,这个年过半百的男人还是一直笑着面对人生面对世间种种,他还怀揣着梦想去寻找预言之子,去寻找纲手,去培养鸣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十五年的传奇经典《火影》感动过你的那些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3015412636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