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十五年的传奇经典《火影》感动过你的那些人

2015-06-02 19:12:52 来源:火影忍者吧 作者:心中城未亡人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水无月白】

  我记得你说过: 人想要保护重要东西的时候,就真的会变得很坚强。

  我知道你的过去:

  你出生在一个水之国中总是下雪的小村庄里,村里的人们都因战乱害怕并仇恨血继限界。你的母亲就拥有血继限界,并把这个秘密隐藏了很久。原本你和你的母亲一直过着安宁的生活,直到你也被发现继承了这个能力。你的父亲发现了这个秘密,带领一队村民,先杀死你的母亲,正要对你下毒手时,惊恐中的你使用了血继限界,用冰锥杀死了在场的所有人。一夜之间变成孤儿的你,在水之国的大街小巷乞讨,最后遇上了再不斩。再不斩收留了你,并教会了你所有的战斗技巧,你也乐意地成为了再不斩的武器。

游民星空

  我还知道你的善良: 作为再不斩的工具,你有着强烈的意愿去保护再不斩,不愿有哪怕是有一点伤害。当卡多企图抓再不斩的脖子时,你弄断了卡多的手臂。但是如果你不弄断卡多的胳膊,再不斩就会杀了他,你救了卡多(多么善良的白)。在你被鸣人打败后,你让鸣人杀了自己,因为你认为自己对再不斩不再有用。可是在鸣人拿着手里剑冲向你时,由于感觉到再不斩身处危险,你再次赶到再不斩那里,挡下卡卡西的致命的一击。

  尽管甘心作为再不斩的战斗道具,你却不喜欢忍道的精义——杀戮,还千方百计逃避杀戮。当你遇见睡梦中鸣人时,你并未把鸣人当作敌人杀掉,而是叫醒他,提醒他不要着凉。在之后的对话中,你还告诉了鸣人怎样变得强大。在后来的战斗中,你用针杀死了佐助,可这只是让他无法战斗而处于假死状态。 “就在这时我觉得,不,是不得不觉得,并明你了那是最让我难过的事。就是自己在这个世界是不被需要的存在。”这句话影响了鸣人,也正因如此,鸣人才能理解我爱罗在过去的意义。

  我都记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十五年的传奇经典《火影》感动过你的那些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3015412636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