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哆啦A梦PK“复联”轻松秒杀 这个蓝胖子有点猛

2015-05-30 20:34:32 来源:知乎 作者:ytytytyt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说到《哆啦A梦》大家一定对这个蓝胖子的万能口袋非常好奇,总是可以从里面拿出各种各样的高端宝物。那么我们不妨打开我们的脑洞,设想一下如果这个蓝胖子和复仇者联盟的超级英雄相遇,还打了起来,结果会怎么样呢?“开报警啊!保护哆啦A梦”我只能说你们还是太年轻了,该报警的是复联,因为他们竟然毫无还手之力,分分钟被秒杀了!这蓝胖子实在是太恐怖了!(本文纯属娱乐,开心就好,不要较真)

游民星空

  我列举下多啦的逆天道具的感受下——

1.恶魔护照

  威力强劲之道具。使用者出示这张护照,对方就会无条件地容许使用者做任何事,包括坏事。出示这个然后你懂得~

游民星空

2.先记日记

  属于能实现任何愿望的道具之一,可以写上未来即将发生的事,一旦写上的事将无法修改,而且一定会发生。

3.自由日记

  一本日记本,使用该日记本写日记,就算不记得发生什么事,手也会自动在上面写上发生的事情,甚至连未发生的未来的事也可以先写上去,写上的事情就一定会发生。

  上面这样写道:妇联死了/神都死了/超能力都消失了/多啦赢了!

游民星空

4.反败为胜炸弹

  外形为一炸弹,让它在某一场合爆炸,就能让该场合双方的胜负地位立场完全相反过来。先快要被打败扔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5.谎言800

  一种红色透明液体,喝下这液体的人所说的话儿,会在现实中产生相反意义的效果,如同说谎一般。妇联赢了/世界上有超能力/世界上有神!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PK“复联”轻松秒杀 这个蓝胖子有点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3016343971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