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表现抢眼的配角 吉祥三宝全部入围

2015-06-03 12:33: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俗话说得好:红花得有绿叶配。一部优秀的作品,不能只有主角,还得有各式各样的配角来配合,才能出现各种丰富多彩,引人入胜的剧情!《银魂》自然也不例外!以科幻时代剧为题材,加上歌舞伎町形形色色的众生相,为我们构建出一个全方位的无厘头世界!那么来看看这些具有不亚于主角亮眼表现的配角们吧!just we、伊丽莎白、定春齐名为银魂三大吉祥物(神器)全部入选。

1.伊丽莎白

  天天跟着假发混的不明生物,表面上看伊丽莎白就是一只套着企鹅装的不明活物,实际上里面确实装着一个手操斧头有火眼金睛的大叔,证据兼具无敌吐槽点的就是腿毛!腿毛!!(一直想不明白为啥要把监督叔叔也拿来恶搞!)伊丽莎白成天跟着假发走南闯北的,心情好了帮你跑腿买个洗发膏,心情不好的直接拿斧子爆你菊花(喂!),当然前提是假发那个白痴把它惹毛了。从来不开口说话,说话就举小牌子。堪称是银他妈第一萌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表现抢眼的配角 吉祥三宝全部入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217491539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