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从惨淡销量到O榜第一 揭秘《Love Live!》的过去

2015-06-04 09:06:42 来源:高能贩 作者:高能姬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让我们看看有哪些声优的歌曲CD在Oricon上夺得销量第一。

  单曲:

  2010年:水树奈奈/《PHANTOM MINDS'》(日本历史上第一张获得Oricon榜首的声优单曲CD)

  2013年:fripSide(南條愛乃、sat)/《sister's noise》

  专辑:

  2009年:水树奈奈/《ULTIMATE DIAMOND》(日本历史上第一张获得Oricon榜首的声优专辑CD)

  2009年:轻音少女/《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日本历史上第一张获得Oricon榜首的动画歌曲专辑)

  2010年:轻音少女/《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Ⅱ》

  2011年:坂本真绫/《You can't catch me》

  2014年:水树奈奈/《SUPERNAL LIBERTY》

  2015年:μ's/《μ's Best Album Best Live! Collection II》

  凭借fripSide与μ's南条爱乃演唱的两张CD登上Oricon销量榜榜首,南条爱乃的实力与运气也真不错。

  《Love Live!》的成功离不开对于轻度粉丝的维护,实际上很多《Love Live!》粉丝并不怎么看动画也不是很了解声优,这样的粉丝虽然不核心但却十分忠诚作品,而且也扩大了传统ACG产品的消费基数,让《Love Live!》延伸成为一种社会现象。

游民星空

via:高能贩/高能姬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惨淡销量到O榜第一 揭秘《Love Live!》的过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409050019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