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哆啦A梦九个秘密 任意门是用来看静香洗澡的

2015-06-05 11:46:13 来源:传送门 作者:毒Sir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哆啦A梦的神奇道具是“租”来的

  为了帮助大雄,哆啦A梦时不时就会从他的四维空间口袋里,掏出来自未来的宝贝。

  根据“哆啦A梦学”的研究者横山泰行统计,漫画版和动画版中出现的道具超过2000种。

  其中使用最多的道具排名前三分别是:

  一、竹蜻蜓(263次)

游民星空

  这是哆啦A梦和大雄使用次数最多的道具,竹蜻蜓内置小型电池,带动螺旋桨,螺旋桨旋转起来后,身体周围会产生反重力场,隔断地球重力,人就能浮起来。

  然后只需要在脑海里想着飞行的方向和速度,脑波就会把命令传送给计算机,改变螺旋桨的转速和方向,就能想怎么飞就怎么飞了。

游民星空

  竹蜻蜓的有效时间是8小时,最高时速80公里。

  二、时光机(122次)

游民星空

  在第41卷中《未来图书券》里面提到,时光机的发明时间为公元2008年,是一块长2.2米,宽1.6米,高1.28米,重538公斤的空飞地毯,能进行时间旅行,它的出入口是大雄房间的抽屉。

  三,任意门(89次)

游民星空

  任意门能通往世界上的任何地方,但被最常用到的,是通往静香的浴室。据统计,大雄每10次使用任意门,就会有3次打开门撞见静香在洗澡。

游民星空
画面太美,大家自己脑补

  不过因为静香一天要洗三次澡,所以这个几率也还算可以理解了。

  在233集《百苦受难器》中提到,这些道具都是哆啦A梦从未来百货商店买来或租来的,其中租来的占2/3。他也会利用家庭时间配送器或者时间包裹寄送等道具将商品直接“快递”到20世纪。

  当然,碰到未来道具大减价或者铜锣烧大甩卖,哆啦A梦也会风风火火地赶回去。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九个秘密 任意门是用来看静香洗澡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412004243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