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贝尔在地下城寻找老婆难道有错吗?

2015-06-04 16:38:41 来源:爱你妹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一)贝尔的兔子形象

  贝尔拥有一头白色的头发,红色的双眼,正如兔子的外貌一般。

游民星空

  而性格方面,贝尔有着兔子的胆小畏缩,淳朴,再有绝境的一个疯狂的性格;能力方面,贝尔敏捷可谓极为突出,这不禁让想到了《刀剑神域》里不断要求自己更快一点更快一点的桐人小哥,这两位都同样在战斗中拥有极为高的敏捷数值,毕竟“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在生活节奏匆忙的现代,想要快可是引起了众多观众的共鸣。贝尔升到2级之后,更是获得了“世界最快白兔”的绰号,有个疑问,贝尔的的神赐能力在地下城外还是有着作用的,并且该敏捷数值已经是他的一部分,然而在某些方面,敏捷有什么卵用,在prprpr时要如何控制自己的敏捷呢,有些方面可是不可以因为快而自满的啊,嘻嘻嘻。

游民星空

  “兔子”的后宫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难道有错吗》里出人意料的是“兔子”贝尔可以凭借柔弱胆小的外表和就吸引到各式各样的女孩子,尤其是可爱的酒店女仆小姐希儿了,贝尔可是在外拖了一大笔债啊。或许这时候赫斯提亚要到面前为贝尔解释了,想到这里心里还有一点小激动,怎么办,那个蓝色乳带,不对,那个萝莉巨乳,也不对,是女神赫斯提亚要来到我面前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贝尔在地下城寻找老婆难道有错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416395313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