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黑子的篮球》评论 这就是大家的篮球

2015-06-06 14:19:03 来源:爱你妹Anime 作者:狐狸和猪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黑子哲也,《黑子的篮球》里面一个个性分明的角色,也是最重要的角色,没有之一。

游民星空

  之前就有想过为什么那么多的角色,为什么动漫的名字却是《黑子的篮球》呢?认真想了很久,看了好几遍,明白了。

  你觉得《黑子的篮球》是什么类型的动漫?热血,竞技,青春。但是是不是还少了一个词?是的,后宫。

  黑篮无疑是以黑子作为主要人物,一个个引出其他角色的。不说现在的剧情发展下,所有相关人物一个个全部出场了。

游民星空

  黑子一开始进入诚凛高中就认定的火神大我,黑子认为他是光,而自己愿意做光之下的影子。两个人相互配合,一对新秀之星。诚凛作为一匹杀进冬季杯的大黑马,这对配合无间的光与影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评论 这就是大家的篮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614182026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