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黑子的篮球》评论 这就是大家的篮球

2015-06-06 14:19:03 来源:爱你妹Anime 作者:狐狸和猪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黄濑凉太,进入帝光篮球部的时候,黑子作为他的指导员,所以,在黄濑看来,黑子对他有着无法忽略的感情,甚至在篮球赛场上,黄濑所在的海常高校球队即将面临失败的时候,黑子直接站起来大喊一声“我相信你!”这是来自朋友的鼓励,这也是知己的期待,所以黄濑带领海常取得了胜利。

游民星空

  绿间真太郎,以完美的三分球而出名,每次出门之前习惯带上早晨占卜幸运物。他一开始是不看好黑子的,因为在“奇迹的时代”里,只有黑子是最不起眼的存在,但是在黑子所在的三军成功的击败了整体成绩比他们都好的二军之后,绿间虽然不说,但是心里已经完全认同黑子了。

游民星空

  赤司征十郎,原帝光的“奇迹的时代”的队长,高中时代,成为洛山高校篮球队的队长。对黑子有着知遇之恩。因为赤司的存在,所以黑子才能够进军一军,成为“奇迹的时代”的幻影第六人。所以说,赤司不仅是能够带领能人走向成功,更能看出一个人的潜质,使得黑子变得出名。

游民星空

  青峰大辉,我觉得与黑子的关系应该是最好的。不管是一开始在篮球场遇到的时候,两个人约好一起来打球;还是在青峰成长遇到瓶颈的时候,黑子把冰棍放进青峰的后背;亦或是最后在青峰的指导下,黑子学会了幻影投篮。都只能说黑子和青峰不止是一对好基友,更是一对球友上的难得的相互促进,相互帮助的好朋友。

游民星空

  这里讲的是黑子跟大家的关系,是黑子与大家的篮球。是黑子的篮球和大家联系起来的,所以称为是黑子的篮球。

  同时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黑子的篮球理念。

  以赤司为代表的青峰,紫原一类人,都是有着强大的篮球天赋的一类人。而黑子是完全不一样的,在努力练习之下,甚至都难以前行。

  所以,一开始大家天赋没有展示的时候,尚能好好相处。在大家都变得个性独立的时候,打球只是为了胜利。而黑子觉得团队的协作,以及大家一起打球的快乐才是更重要的。因此,他才离开了大家追寻自己的篮球之路。

  而这,也就是独属于黑子的篮球!

via:爱你妹Anime/狐狸和猪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评论 这就是大家的篮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614182026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