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圣斗士中那些具有代表性的强大技能

2015-06-06 14:52: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空间技能

  代表招数:撒加的异次元空间

  异次元空间本质上是开启虫洞,将此宇宙的物质传送至彼宇宙。虫洞一端是黑洞(入口),另一端是白洞(出口)。黑洞的引力连光都无法逃逸,这说明撒加的力量很可能催动超越光速拳。

  制造并维持虫洞需要多大的能量,科学还没有定论,但肯定比4节南孚电池要大一些。不过,产生一个虫洞的前提条件——制造一个黑洞至少需要质量大于三倍太阳的天体坍塌(死亡)。你现在知道,为什么撒加必须拥有银河星爆和异次元空间两项绝招了吧——只有星爆才能促发异次元空间。

  要说明一点,处于虫洞之中有多恐怖:自然虫洞是随机产生的,而且极不稳定。1.虫洞前身是黑洞,由于引力过大,会毁灭所有进入它的东西。2.虫洞打开的时间十分短,仅仅是几个普朗克时间(1普朗克时间为即10^-43s),光也不可能走完虫洞的一半旅途,而在半路由于虫洞消失会在整个时空中消失。就是书中说的,消失于时空的彼端。3.贯穿虫洞的辐射频率非常高,物质穿越虫洞时将被X射线和伽玛射线烤焦。这也可以解释,神的力量能大到将虫洞维持相当长的时间,并使自身能安全通过叹息之壁等时空之门。撒加只是半神。

  怎样才能在虫洞中存在:虫洞的存在依赖于负能量。只有负能量才可以维持虫洞的存在,并保持虫洞与外界时空的持续打开。正能量(我们平时常见的能量形态)会直接导致虫洞坍塌。在物体以近光速接近虫洞的时候,虫洞周围的能量自然就成为负的,因而以接近光速的速度可以进入虫洞。所以,阿斯的杳马的对决是有科学依据的。而且,理论上如果中了异次元空间,即使身体强大到能抵御黑洞强大吸引力而不粉碎,也要一直以近乎光速运动,怎一个累字了得啊。好吧,我放弃了。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中那些具有代表性的强大技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614534817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