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圣斗士中那些具有代表性的强大技能

2015-06-06 14:52: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冰冻技能 

  代表招数:加缪的曙光女神的原谅 

  首先说明,绝对零度下物质不再遵循经典物理的热力学统计规律。大家不要以打雪仗作类比。在此温度下,构成物质的所有分子和原子的所有空间、机械、分子振动,以及某些形式的电子运动等均停止。只有所谓的量子力学概念“零点运动”(我也想不出是什么运动)。物质此时不是液体、固体、气体状态,而是聚集成的一个单一的实体。也就是说,他就是一坨,而他什么也不是。但是,生命被绝对零度“冻住”再出来时,他还是他,不会脑瘫、不会细胞冻胀。知道为什么冰河从冰凌柜中出来没事了吧。 

  会产生什么现象?根据实验室试验(以液氦为例)1.爬壁性质。一个烧杯,里面和外面分别装部分液氦,烧杯外的液氦将沿烧杯外壁爬上杯口,并进入杯内,直至杯内和杯外液面持平。2.粘滞度的变化。液氦将几乎没有粘滞性,流动时不损耗动能。3.导热率的变化。液氦从很坏的热导体突然变为到目前为止最好的热导体。4.液态氦变成像水晶一样的透明,一动也不动。5.飘浮。一个铅环,环上有一个铅球。铅球好像失去了重量,会飘浮在环上,与环保持一定距离。 

  要制造出接近绝对零度温度环境,主要的技术是镭射(激光)冷却和蒸发冷却。看见了没有,为什么绝招叫曙光女神之宽恕,这个招数核心技术就是镭射(激光)冷却。 

  有没有绝对零度?有!而且有负绝对零度!2001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沃尔夫冈·克特勒证明,在磁场系统中存在负绝对温度。 

  世界上存在接近绝对零度的地方!宇宙最冷之地就叫做“回力棒星云”,那里的温度为零下272摄氏度,是目前所知自然界中最寒冷的地方。估计我这辈子去不了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中那些具有代表性的强大技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614534817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