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银魂》最强BOSS身份再起疑云 松阳只是替补?

2015-06-10 11:53:54 来源:银魂吧 作者:罗兰sama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近日《银魂》漫画544话更新出来后,如同核弹般的劲爆消息使得粉丝都炸锅了。隐藏在虚的面具之下竟然和松阳老师长着一样的脸。我站也做过有关报道。虽然之前也有一些人猜测过,不过真正看到的时候,还是有点吃惊。在吃惊之余资深粉丝也展开了认真的分析,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贴吧的罗兰sama关于最强BOSS与松阳老师到底有着怎样的关系呢?

  首先,我认为这个面具男不是老师,但是和老师关系密切,个人看法是双胞胎,还是同卵的。以前看过一部小说叫做木槿花西月锦绣,具体内容很多记不清了。但我记得里面男主就是有个双胞胎兄弟,而且他们家培养继承人好像就是专门挑双胞胎。

  虚和松阳很有可能情况类似,一个是明面上的继承人,另一个是替补,同时进行培养,不出意外,一般都是这个明面上的继承人继承,但如果出现情况,就换替补上,而且因为是双胞胎,就算换人了,外界也难以察觉。我认为一开始松阳是当上了奈落首领,但是他后来迷茫了离开了奈落,现在活着的这位虚才继位的。

现在罗列一下证据。

  1.当时小高杉问他什么是武士,老师回答他也是迷茫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胧有段关于松阳的回忆,松阳说“他这双只能用来夺取的手”我对这个“夺取”的理解就是“夺取人的生命”。

游民星空

  他以前对他自己的事对还是错,可能并没有意识,只是机械地按照指示的来。他可能从小就是像信女一样当杀手培养,一般孩子是对世界缺乏认识,是非观不明确的,被灌输什么样的教育他就会怎么做。但是在经历过什么之后,也许是看到战争中的生离死别或者是别的什么,让他开始怀疑自己走的路对不对,然后离开了奈落。后来他碰到了小银,也许只是听说有食尸鬼好奇地去看看,也许把小银捡回来只是他的一时兴起。暗杀篇老师对于银时说过这样一段话,

游民星空

  “不知道我捡到的他”,通过和孩子的相处,老师思想上慢慢有了一些突破。后来,假发和高杉又加入了进来。老师渐渐地领悟到了人生的意义。于是就有了暗示篇老师那段发人深思的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最强BOSS身份再起疑云 松阳只是替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916594863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