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银魂》最强BOSS身份再起疑云 松阳只是替补?

2015-06-10 11:53:54 来源:银魂吧 作者:罗兰sama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这部分看法其实是我在暗杀篇结束时就考虑过的。

  2.暗杀篇后我又重新回顾了几遍倾城篇。注意到了定定说的一段话。他说到宽正大狱,提到当时奈落的首领不是胧,而是;另一位精通中国武术的人。

游民星空

  这个人如果不重要,猩猩完全没必要让定定特别描述这个人。

  说到中国武术,跟小伙伴讨论的时候,觉得胧妈的那几招非常有气功的感觉。还有老师一拳把人锤地里的功夫,随便一走震断刀剑的功夫,像不像武侠小说里的内力?

游民星空

  再说回定定和胧的这段对话,定定前面说宽正大狱说的头头是道,胧问他记不记得吉田松阳这个人,定定回答不知道。这一段连在一块很微妙。个人感觉这段话今后将变得很有讽刺意味,甚至打脸【不过定定已经死了,打脸也不会有感觉了

游民星空

  所谓打脸,就是定定说他不认识松阳这个人,其实他是认识的,说不定还很熟悉。只是他见到松阳的时候松阳没说自己是叫松阳,而是用的别的身份——虚(或者别的代号)。我前面的观点是双胞胎的另一个人是替补,换人了也不想被外界察觉。可能定定一开始认识的那个虚是松阳,中途替补换上他也不知道。

  3.胧一直说松阳违逆天道的罪人。老师如果只是个简单教书匠,最多传播传播】反【河蟹】动【思想,也不至于违背什么上天吧。也不用派那么多奈落那么多人抓回来,几年都不杀关牢里,还安排个萝莉看守→_→待遇好特殊啊,松阳老师~

游民星空

  4.很多人都发现虚的这把剑上的卍,跟历史上吉田家的家纹很相似。虽然也可以说猩猩是想恶搞死神,但是猩猩既然敢这么画,必定事先是查好资料的。

游民星空

  5.蜘蛛篇有老师遇到小银的一段回忆。老师是这么说小银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最强BOSS身份再起疑云 松阳只是替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916594863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