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由《Love Live!》的大热简析虚拟偶像的未来发展

2015-06-10 10:29:53 来源:爱你妹Anime 作者:中二晚期暗炎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艺术有两个重要的方面——创造与表现。电影的兴起,很大程度上就是源于表现力。这是一种非传统的视觉冲击,重新定义了“讲故事”这一模式的内容。人们不再满足于简单的戏院看戏,而追求更加真实的视觉体验。以往的戏院开始没落,真人的舞台表演反而越来越仅仅具有艺术价值。

游民星空

  再者,就是其传播途径。网络,作为巨大的信息场所。我们可以轻易的分享歌曲,创作文章,进行任何信息间的交流,而享受这些所要付出成本几乎为零。这造就了一个多元文化的时代。一旦这种技术进步成为不可阻挡的潮流,传统的文化解释模式必然被肢解,一种全新的基于技术进步之下也将成为现实。得益于技术进步,传统的艺术文化模式得以改变,也就使得文化具有了更强的可包容性。

游民星空

  虚拟偶像文化的兴起,与其说是一种基始于传统艺术文化模式上的学习与进化,倒更像是与基于现实事物衍生发展艺术价值的传统文化模式的诀别。在信息交互时代的背景下,承载文化体的物件将可能在任何一个文化消费者——或许是你,或许是我的鼠标下诞生。

游民星空

via:爱你妹Anime/中二晚期暗炎桑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由《Love Live!》的大热简析虚拟偶像的未来发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010230765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