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食戟之灵》吐槽 下了药的料理才是好料理

2015-06-10 16:44:57 来源:爱你妹Anime 作者:白鸟一瞬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舍友你听我解释!”

  “妈妈,我真的只是在看料理动画!”

  “不是的,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自从四月番《食戟之灵》开播之后,这样的误会便层出不穷。

游民星空

  笔者在观看第一集的时候,也是因为太过年轻,没有理会弹幕上“一定要戴耳机看!”的诚恳忠告,公然在寝室外放,结果引来舍友一片唏嘘,结果造成了现在每周六全寝室一起看幸平创真做(xia)饭(yao)。这还多亏了笔者的舍友都是性情中人,诸君在观赏时若不想被人误解最好还是默默戴上耳机吧。

游民星空

  作为一部真•肉番,《食戟之灵》可以说是点燃了许多人童年的回忆。那些年,小伙伴们一起围在电视机前看《中华小当家》的场景,相信很多人一生都不会忘记。

  当年的“不会发光的料理不是好料理”到如今的“不能让人吃到高潮的料理不是好料理”,许多人都在这二者的播出之间奔跑完了整个青春年华(其实我想说《神厨小福贵》也是挺好看的)。

  《食戟之灵》的剧情和许多主流的少年漫画大同小异,家里开料理店的主角幸平创真初中毕业后就被老爸送到了新东方厨师烹饪学校,不,是远月学园学习更高层次的料理制作方式。幸平创真的入学之路可以说并不顺利,但从小就练得一手绝(xia)佳(yao)技艺的他还是靠自己的实力征服了拥有“神之舌”的女主角薙切绘里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吐槽 下了药的料理才是好料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016415774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