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闹洞分析:一条乐他妈是干什么的!

2015-06-12 17:51:26 来源:伪恋吧 作者:Kotomi姜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稍微总结下。乐妈在一段时间之前离开老公和孩子去干事业,而且很快忙到几年回不了家的程度,但是儿子还能理解。

  这到底是什么事业?

  这个问题我们先放一放,看看另一个谜团集中点:羽姐。

  2

  羽姐的背后是中华美食集团——叉烧会。先整理下羽姐个人的履历:

  ?岁:来到日本。

  7岁:参加了乐的约定事件。

  10岁:转学离开乐(118话,乐:在我小学二年级时转学走。乐17,小二应该8岁,那么羽姐就是10岁)

  15岁:大学毕业。(119话,羽姐:早在4年前就大学毕业了。)

  17岁:开始整合叉烧会。(121话,夜:只过了两年她就把四分五裂的叉烧会统一了。倒推开始节点是17岁。)

  10-17岁:父母过世。(121话,乐爹:几年前,双亲重病过世blabla……好嘛,又是“几年”,到底是几年啊,放宽点2-9年吧。从147话推断,2-4年的可能性大,不过也没法确认。)

  19岁:返回日本,担任乐的班主任。

  羽姐在10年前的事件中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不过我们现在讨论的不是这个,而是叉烧会本身。

  有三个问题,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不妨思考一下:

  ①118话:

游民星空

  叉烧会为什么要帮集英组?还是一直?

  126话还有这么一出:

游民星空

  可见集英组人员的心中,叉烧会的亲密程度是远胜蜂巢的。那么这种良好的关系,最初是如何建立起来的?

  如果你想回答“鬼才知道!”,恭喜你答对了,鬼才知道!

VIA:Kotomi姜/伪恋吧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闹洞分析:一条乐他妈是干什么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217523968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