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进击的巨人》吐槽 优秀的剧情动画绝不会被埋没

2015-06-13 10:51:07 来源:爱你妹Anime 作者:胧月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说起来,进击的巨人在明年就会与大家再次见面了,相信很多同学内心肯定会有那么些小激动。不过话说回来,现在提这些还为时尚早,更何况后边还有广电在等着查水表。

  虽说已经是15年了,但我们姑且先纵观一下13年。各种各样的上等货色层出不穷,物语系列这些老牌就不说了,问题儿童等一些作品也完全可以算得上是难得的佳作。如果一定要在其中挑出一个全年度制霸的话,恐怕就非巨人莫属了。

游民星空

  《进击的巨人》,这部由谏山创老师所作的漫画,在未动画化之前就已经拥有了很高的人气,于是自然也就顺理成章地在开播之日一炮走红,并且持续升温了大半年。作为一部标准的经典之作,即使没吃过猪肉也应该看过猪跑,就算没看过也应该听基/姬友们提过,想必大家都不会感到有多少陌生。

  不过呢,说句老实话,巨人粉们不要打我。光从技术制作层面上来看,《进击的巨人》只能算是勉强合格而已。Wit Studio虽说是Production I.G 6课的马甲,但也毕竟只是12年6月新成立的公司,这么早就遇上连季番,特别是《进击的巨人》这种需要砸钱的连季番,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两遍,特别是《进击的巨人》这种需要砸钱的连季番,让他们的确有点太过勉强的感觉。

  总体来说,动画有着泽野弘之和Revo等大牌的音乐制作以及让人热血沸腾的动作关键帧,但不打架的时候那种无聊感和时不时的崩帧也的确让人满脑子黑线。由于现在正处于查水表Debuff持续时间,具体就不再举栗。而且《进击的巨人》的卖点并不是在音乐、打斗、文戏或者画质上,没错!这部作品最为强大之处正是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吐槽 优秀的剧情动画绝不会被埋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310492636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