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进击的巨人》吐槽 优秀的剧情动画绝不会被埋没

2015-06-13 10:51:07 来源:爱你妹Anime 作者:胧月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兵长的身高上……咦?最左边不应该是兵长吗?

  由于解说一号颈部脊椎受到重创,接下来将由我解说二号来接班跟大家继续唠扯。

  巨人最大的卖点在剧本上。不管是其新颖独特的世界观设定还是冲击力满满的剧情都足以令路人转粉。其实说,《进击的巨人》是一部主要看故事的动画。与其他肉番逗番热血番相比,它在故事中的世界构建以及剧情上下的功夫要大上很多很多。

游民星空

   顺带一提本人是纯纯的三艾党。光说三笠和艾伦这条线吧,从三爷对艾伦小天使的守护这一点上带出的无数剧情点就足以赚取一大波妹子的热泪了。说起来,由于巨人不是肉番萌番,在圈内喜欢这部作品的妹子倒是有很多,说不得哪天把妹就靠这个话题……言归正传,三笠为了艾伦而作的努力与改变可以说是有目共睹。也许这里我该举个栗子,但这难免有剧透嫌疑,如果哪位看官寄刀片过来那笔者也会很伤脑筋,因此具体还请各位不要说话,用心体会。

  既然剧情不能透,那我们来看看巨人中那些独特的设定亮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吐槽 优秀的剧情动画绝不会被埋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310492636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