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进击的巨人》吐槽 优秀的剧情动画绝不会被埋没

2015-06-13 10:51:07 来源:爱你妹Anime 作者:胧月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第一点当然是宇宙英雄阿克曼赖以成名的立体机动装置了。不管是那让人感觉“这个好厉害我也要玩!”的操作方式还是拉风的外观,都是各位观众的议论话题。各路技术宅对于该装置的原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探讨与剖析,当然最终结果是理论上可能但现实生活中基本没人玩得起——

  废话,不过这可以说是《进击的巨人》中最有代表性的、贯穿全作的线索装备……是说,这是巨人中最大也是最常见的亮点。焦土末日什么的世界观并不算多新颖,但能设计出立体机动倒是让人佩服,啊对了……还有那亮瞎了的美工刀。

游民星空

  第二点,你以为我要说巨人吗?很可惜……嘛,你猜对了。

  末日的世界观的确不新颖,但关于巨人及其衍生物的设定却很有意思。不管是一般种奇行种还是特殊的智慧巨人以及关于后颈要害的设定,几乎都有闪光的地方。这样说吧,想想第一次看到60米级巨人的时候是不是在心里大喊“卧槽这什么鬼”?出乎预料的设定以及对这些设定灵活的运用也是本作的亮点之一,要做出这样的世界观,说容易也容易说难也难,但《进击的巨人》中所展现的世界观无疑是成功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吐槽 优秀的剧情动画绝不会被埋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310492636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