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学会51个二次元必备用语 助你在二次元畅行无阻

2015-06-15 16:30:4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挡风雪 编辑:hydeel 浏览:loading

5. 大丈夫

  源于日语词汇 だいじょうぶ (daijyoubu)的汉字写法(大丈夫),是“没有问题”、“没关系”的意思。在网络上,多用于疑问句中,表达对某件不可思议事情的质疑和不相信。例如:在别人葬礼上跳小苹果真的大丈夫?

游民星空

6. B 站

  bilibili 是中国大陆一个动画、游戏相关的弹幕视频分享网站,也被称为哔哩哔哩、B站,其前身为视频分享网站 Mikufans,现用名来自《魔法禁书目录》中上条当麻对于御坂美琴的昵称“ bilibili ”(放电国中妹)。网站最大的特点是悬浮于视频上方的实时评论功能。

游民星空

7. A 站

  AcFun 是中国大陆的一家主要关于动画、游戏的弹幕式视频分享网站。AcFun 取意于 Anime Comic Fun。开设于 2007 年 6 月,最初为动画连载网站,2008 年 3 月模仿日本视频分享站 NICONICO 动画做出了类似带字幕的弹幕式播放器。

游民星空

8. 绅士

  网络用语,意思是伪善的变态。用法源自《搞笑漫画日和》的其中一篇,熊吉强词夺理的名言:“我不是变态!就算是变态,也只是冠有变态之名的绅士!”(変态じゃないよ、仮に変态だとしても変态という名の绅士だよ! )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学会51个二次元必备用语 助你在二次元畅行无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51630085995.jpg